福建理工大学教师工作部人事处
企业职工基本养老保险、基本医疗保险个账储存额一次性支付申请表
发布时间 :2019-12-04      浏览:175

企业职工基本养老保险一次性待遇申请表.xlsx

 

基本医疗保险个人账户一次性支取申请表.xls

 

 

注1:港澳台居民、外国籍居民在达到规定的领取退休养老金、享受退休医疗保险待遇条件前离开中国内地(大陆)的,其养老保险和医疗保险保险个人账户予以保留,再次来中国内地(大陆)就业、居住并继续缴费的,缴费年限累计计算;

注2:经本人书面申请终止社会保险关系的,可以将其养老保险和医疗保险个人账户储存额一次性支付给本人。港澳台居民提供港澳台来往大陆通行证复印件,外国籍人员提供护照复印件、及在中国大陆的银行帐号、开户行名称、签字。

注3:死亡人员个账一次性支取申请如转入继承人账户的,需提供死亡人员死亡证明,继承人身份证复印件及关系证明(结婚证或户口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