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理工大学教师工作部人事处
2023年福建工程学院公开招聘医务人员资格初审通过人员名单及面试考核等事宜的公告
发布时间 :2023-03-02      浏览:545

2023年福建工程学院公开招聘医务人员

资格初审通过人员名单及面试考核等事宜的公告  

根据《2023年福建工程学院公开招聘医务人员方案》要求,经报名、资格初审,现将符合岗位条件的30名资格初审通过人员名单和面试考核等事宜公告如下:

一、资格初审通过人员名单

同岗位按姓氏拼音排序

岗位代码01:(30名)

  陈美裕    陈文珍  陈雯倩  崔全苗  段海燕

傅玉双  龚燕燕  韩  凡  江继虹    兰连新  兰文珊  

雷怡雨    林芳芳  林小芳      谢姗妮  

曦    詹建鹏  张兰兰  张亮平  张倩雯  赵恩聪  

郑由甲  祖燕婷

二、面试考核安排

岗位名称

考核方式

报到时间

报到地点

医务人员01

结构化面试

2023年3月7日

(周二)

8:20

福建工程学院旗山校区北区行政楼六楼第十一会议室

三、面试考核有关事项

1.资格复审

考生面试前须现场提交报名材料进行资格复审,未提交报名材料或提交虚假报名材料的,视为主动放弃面试资格。考生的资格条件以资格复审为准,凡弄虚作假的,一经核实,即取消考试聘用资格。

资格复审时间:2023年3月7日(周二) 8:20-8:45,考生未在规定时间内参加资格复审的,视为主动放弃面试资格

资格复审时,考生应如实提供以下材料原件和复印件各一份:

1)报名表(须亲笔签名)

2)个人简历

3)身份证复印件

4)最高学历学位证书复印件

5执业医师资格证复印件

6)应聘岗位要求的其他证书或工作经历等证明材料

2.注意事项

1)考生应及时关注福建工程学院人才招聘网站有关考试事项的通知,了解并配合做好疫情防控相关工作。

2考生应在2023年3月6日12:00前按照以下步骤申请入校凭证:微信搜索并关注“福建工程学院入校人员报备管理”公众号,点击公众号下方菜单“入校管理”,进入“福建工程学院进出管理系统”界面;点击“访客申请”菜单,按照要求填写预约信息和来访人员信息并提交。其中受访人员手机号填:13615005039或18960729415,进校开始时间和结束时间为面试当天,进入校区勾选:旗山北区,入校事由为:参加面试,来访人员须为考生本人;审核通过后,申请人获得“访客通行证”,面试当天凭此通行证入校。

3面试考核当天只允许考生本人进校,车辆和随行人员不得进校,进校时,需配合工作人员进行防疫检测。

4)防疫具体措施要求将结合疫情发展态势,根据上级有关精神和部署相应调整。若出现疫情防控等特殊情况,本场考试将视情况暂停,考试具体时间另行通知。

五、联系方式

地址:福建省福州市闽侯县上街镇学府南路69号

邮编:350118

联系人:王老师

联系电话:0591-22863047

 

           福建工程学院人事处

          20233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