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理工大学教师工作部人事处
关于开展2022年度高层次留学人才回国资助人选推荐选拔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22-02-25      浏览:262

各单位:

根据《福建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办公室关于开展2022年度高层次留学人才回国资助试点工作的通知》(闽人社办〔202218号)文件精神,现将2022年度高层次留学人才回国资助人选推荐选拔工作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申报条件和要求详见通知附件1(闽人社办〔202218)

二、选拔数量和程序

(一)选拔数量。根据通知精神,我校可推荐候选人1名。各单位可择优推荐1名。

  (二)推荐选拔程序。推荐人选须经各单位研究同意后,由单位汇总报送材料提交学校。学校按照有关程序进行审核、评选后报送推荐人选。

三、推荐人选报送材料和时间

1、各单位汇总填写《2022年度高层次留学人才回国资助申报汇总表》(附件2、一式1份),推荐人选提交《高层次留学人才回国资助申请表》(附件3,一式3份),所在单位党政负责人推荐签字并加盖单位公章。

2、推荐人选满足申报条件的有关证明和业绩材料3份(如身份证复印件、海外博士学位证书、职称、奖励、论文、著作、专利等。用A4纸复印,和申请表合并装订成册,需编写目录,注明页码,材料按照目录顺序排列)。有关涉密人员的资料,由上报单位审核同意后上报,并在材料明显位置明确标出。各单位须认真核对申报人的证明材料,经审核无误,在目录页签署“所有证明材料已审核,内容属实”并加盖所在单位公章,其他材料盖骑缝章)。

3、请各单位抓紧组织申报,认真审核,确保材料真实,并于202231日前将以上材料报送人事处。

联系人:傅建清;联系电话:0591-22863042;电子邮箱:rsc@fjut.edu.cn。  

附件:

1闽人社办〔202218号文件附件1:闽人社办【2022】18号福建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办公室关于开展2022年度高层次留学人才回国资助试点工作的通知.pdf

22022年度高层次留学人才回国资助申报汇总表附件2:2022年度高层次留学人才回国资助申报汇总表.xls

3、高层次留学人才回国资助申请表附件3:高层次留学人才回国资助申请表.docx

                                 教师工作部·人事处

20222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