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理工大学教师工作部人事处
我校开展走访慰问抗战期间参加革命工作的离休老干部活动
发布时间 :2020-09-03      浏览:116


我校开展走访慰问抗战期间

参加革命工作的离休老干部活动

在纪念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5周年之际,92日上午,学校组织部、宣传部、人事处负责人和离退休工作办公室工作人员一行,走访慰问了我校抗日战争期间参加工作的离休干部严永亭、丁秀芳同志,并电话慰问了居住在厦门的离休干部杨慧珠同志。为3位老同志发放了慰问金,向他们转达组织的关怀,并致以崇高敬意和诚挚的问候。

慰问组一行先后到福建省第二人民医院分院、省机械研究院宿舍等地看望慰问93岁的严永亭和96岁的丁秀芳老同志。关切询问老同志们的身体和生活情况,由衷感谢他们为中国革命和建设事业所作出的贡献,叮嘱老干部们要保重身体,乐享晚年。同时,希望老干部们能继续发挥自身政治与经验优势,为学校早日并实现“三大目标”建言献策、加油鼓劲。

老同志们表示,感谢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和国家的关心关怀,感谢学校对他们的照顾和关爱,将继承和发扬革命优良传统,继续发挥余热,为学校的发展再立新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