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理工大学教师工作部人事处
【教学团队】关于做好教学团队建设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09-09-10      浏览:143


关于做好教学团队建设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


各单位:

根据教育部《关于做好2009年度高等学校本科教学质量与教学改革工程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教高司函〔200965号)和省教育厅《2009年度福建省普通高校本科教学质量与教学改革工程评审项目、名额及时间安排表》(预通知)的精神,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在现有校级教学团队和省级教学团队的基础上,评选推荐3个省级教学团队和1个国家级教学团队。

二、请各单位按要求精心组织申报工作,鼓励通过团队间整合来申报省级或国家级教学团队。并于200958日前将以下纸质版和电子版的材料报送至人事处师资科:

1、《2009年省级教学团队推荐表》(一式三份,此表为推荐参评省级教学团队的校级教学团队填写)

2、《2009年国家级教学团队推荐表》(一式三份,此表为推荐参评国家级教学团队的省级教学团队填写);

3、《教学团队情况简明表》及证明材料(一式三份,此表为所有推荐团队填写)。


联系人:杨明华,联系电话:22863042E-mail :rsc@fjut.edu.cn


附:

1《关于做好2009年度高等学校本科教学质量与教学改革工程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教高司函〔200965号)教学团队部分

22009年省级教学团队推荐表》(人事处网页“表格下载-教学团队”上可下载)

3、《2009年国家级教学团队推荐表》(人事处网页“表格下载-教学团队”上可下载)

4、《教学团队情况简明表》及证明材料(人事处网页“表格下载-教学团队”上可下载)

关于做好教学团队建设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附件1-4.rar


人事处

○○九年四月二十九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