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理工大学教师工作部人事处
【优秀教师】关于评选表彰2014年福建省优秀教师和优秀教育工作者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14-06-05      浏览:125


各部门、各单位:

现将福建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福建省教育厅《关于评选表彰2014年福建省优秀教师和优秀教育工作者的通知》(闽人社文〔2014113号)和福建省教育厅《关于做好2014年福建省优秀教师和教育工作者人选推荐工作的通知》(闽教办人〔201420号)转发给你们,请按通知的要求,认真组织做好评选推荐工作。各院系(部)可推荐1名省优秀教师和1名省优秀教育工作者,担任行政职务的专任教师推荐省优秀教师由所属院系(部)负责推荐;各教辅单位、机关党总支、后勤党总支、产业党总支可各推荐1名省优秀教育工作者。并于615日前将《福建省优秀教师和优秀教育工作者审批表》和《福建省优秀教师和优秀教育工作者呈报汇总表》(一式一份)报送至我处师资科,同时将电子文档发至rsc@fjut.edu.cn。逾期未报视为放弃参加评选。

附件:附件.rar

1.《关于评选表彰2014年福建省优秀教师和优秀教育工作者的通知》(闽人社文〔2014113号)

2.《关于做好2014年福建省优秀教师和教育工作者人选推荐工作的通知》(闽教办人〔201420号)

人事处

2014年6月5